神说,天上一天人间一年,我这一趟是不是走的太远了,在我完成自己的任务后,我希望,我可以回到原来的地方,我愿为此努力!集中! 做自己想做的 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 寻找自己未知的 我尊敬一切with love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的泰国记念1

















去了太多地方,照了5000多张照片 怎么不知道怎么写部落格了!
先随便弄一些去过的地方的好了!每一组照片,都是在不同的地方,前三天是在hua hin附近,但是只在huahin市呆了一天,逛逛夜市,然后去了另外一个地区,有个最早泰国风貌的集市,然后去了2个海边,逛了国王的所有宫殿,还有佛堂,深夜,我们租船去看萤火虫,20分钟的船程,吃一顿海鲜,然后20分钟就可以看到萤火虫聚集在树上,好多像圣诞树一样,人生第一次看到这个, 3天后回到曼谷,转天又回去pattaya,在pattya住了一个晚上,向-Samed Island-,出发,开车从pattaya开车1个多小时,再加上半个小时的船程,我们来到了一座美丽的岛屿,租车,从岛的最南部都到了最北,路过悬崖就可以拍照,最北的hotel是最高级的,还有一个老外的私人的地方,我们自己划船过去,还不可以上岸,很气!!! 然后返程回来看日落!晚上就是重点,沿着这个岛屿的海岸全部是酒吧,可以开车,一家一家的玩! 一直在城市的我,绝对想象不到,原来世界上某个小岛,有这么多人在晚上狂欢,这里的酒吧就是最美最有气氛的,纸醉金迷!香槟,火光,表演,舞蹈,音乐,完美的地方! 我们只跑了2家,我就累了,因为我玩的疯了! 念念不舍离开了,这个小岛,开始著重要的谈话,这次5个小时的对话,把握人生的疑问全部解开,虽然好多人不信,但是对于我来讲,我知道我是谁,我该做什么了!
然后,我们去了一山里玩,我们的旅馆是在山顶,房间可以看到日出,很棒! 还有瀑布,葡萄园,可以玩!葡萄园是酒吧,旅馆什么都有,完全感觉像是欧洲的某个小镇,很有情调!那里的冰淇淋是自制的,超级好吃!
对了在HuaHin我们开车很久,去了一家非常难找的冰淇淋home make,真的又贵又好吃,哈哈哈!
瀑布是最后一站,回到了曼谷,车里开空调,我睡着了...开始病了... 现在还没全好!
好怀念 泰式按摩啊! 唉!!去泰国 不做按摩就是傻子...可惜行程太满了,每天累到,还没进房间就快睡着了! 只有一天,做了按摩...救命的按摩啊,就是回到曼谷中间休息的一天,本打算最后1天补回来的,结果发烧!能坚持看完 生化危机4 就已经不行了...

发烧

从泰国回来的前2天开始感冒了,车里的空调,然后我就开始发烧了!
可能吃太多鱼,烤肉了... 火气太重!现在刚刚好一些... 还是没有什么力气!
好怀念在泰国的每一天,每一天!
去了这14天,前2天在曼谷,看3D电影,吃饭,睡觉! 最后2天也是,还生病,
也去看3D电影,好一些了,结果坐飞机,再一折腾回东京病友又重了!
当中的10天,我上山下海,现在想想跟做梦一样!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Change


http://new.arts365.com.cn/news/News!show.htm?id=5224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8/28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期待Samed Island


昨天大概知道了 一些泰国行的安排! 好期待!

BTW Margaret cho said Asian equal to Quick study...
So. apperently I not Asian 5555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Tony check this out !

I dont like her , or i like some part of her !
But i'v been fellow her for a while
I hope one day there will be a chinese female get same atitude as hers !
From korean Margaret Cho-----Christian Groups Have Lost Their Minds





无聊,上网看Margaret cho 然后 看Hour ...突然开始看起来 这些
我喜欢的歌 大部分都是这些 karaoke 的歌... 不过 其实普通人 都可以唱的 很棒!
最喜欢那个 戴眼镜的小女生 她的样子唱这首歌 给我们完全不同的诠释
而且 感觉她完全不是 专业唱歌的 差点气都不够了...仔细看副歌那段 她自己都想笑!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Red river valley



This song recalls my childhood up, a good HK soap !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obsessed

okay, it's 7:35 in the morning , i still up... I think i should consider about the pimp or prostitute stuff all over again !
Cos, i am so into this drama which named "Hung", my gosh!!!It's really tough,kinda of realistic ! I would dont mind... cos it's pretty cool, in some way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心很乱,我怎么才能拥有八块腹肌,我快崩溃了,真的需要1年吗?

我等不急了,这样的日子,好辛苦啊! 快点,快点,但是身体的肉,要改变它的形状,真的不容易!

大家都是怎么搞的! 我怎么才能找到捷径!

没有八块腹肌,誓不为人! 一切都是自己争强好胜的性格,我这个性格 太糟糕了! 还无法自控!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幽灵



最近生活一团糟,不过已经开始恢复了!昨天上午去拿完签证,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 今天6点40 起床!洗衣服,擦地... 那天疯狂的游泳, 结果导致睡了一天半...
为什么我的视频总是这样的颜色,woody说我是 吸血鬼,还照到了太阳...块消失了...

最近看了2遍grammy ! 好好看,爱死Taylor了,跟gigi有一拼... hahahahhaha hahahahaha
她的歌真的很好听!

唉! 以后不练出来8块腹肌,不乱跟朋友出去玩了,人生面临崩溃,结果只能在那边狂游泳,差点累死自己... ... 不行啊,我! 还是太懒惰,要加强训练了,可是要怎么办才好呢... 又懒惰,又想好身材,还要学习... 人生就是这么辛苦!

要问的东西还没有总结,其实我也不知道该问什么! 还有8天 就到美丽的泰国啦,^_^!渡假!

The joneses'



This wont happend in real life at all !
However, it shows us some simple points, just go and check it out !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Care about

I'v been thinking millions of questiones for a while, coz i am gonna have chance to talk to a higher spirite this August,Now, school is over, i got no partime job, plenty time for thinking all my confuses , but , it makes more confuser... !

Even though I dont like some kind of people, but i dont believe there are bad human on the earth, or maybe some bad,but most are good! But have a sight of the human society, it;s not hard to figure out that most people are not having a happy life !

I do believe in gama which a word from Toni, but since we were born as a man, i mean human, sort of our destiny is arranged, people turn out where they born, the family they stick together, no one born to be a killer, but someone born to be a star, is that how we called gama ??
People are in so different situation, so we cant judge one for any reason, all we have to think about is what will u do in he's situation !

God should give us chances , or help us ! But as far as i know they cant! Maybe they have their rules or something i dont understand !

But at least i'v changed my mind ! I learn to understand what i dont like !By the way, i love chinese people , even they always surprise me, in very different way !
i mean positive side :P
concern to people who are from NorthEast of China ... just the tiny culture things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GiGi MV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休息


最近每天个跟朋友混在一起,都没有打扫房间... 大家都觉得我的房间会吃东西!
什么都会不见,现在我认识2个跟我很像的朋友,每天丢手机,掉东西! ^_^!
搞到我家跟集体宿舍一样!

不知道兄弟回到台湾会有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支持... 如果为了爱情,不回日本了,就寂寞了啦
人跟人真的是有缘分,虽然认识不久,大家可以好的像兄弟!
但是把我的钥匙也带回台湾...就有点过份...害的我找了半天!

有时候别人的故事会给让我想到过去的自己,其实不管是爱情还是未来,有些东西是命运!
也许来日本留学真的是一件事情啊!

花火





明天大家都回台湾了,该寂寞了!!
我本来周5晚上周六晚上都打工, 但是我看错了自己的出勤表,周5早上请假,
周六一直在睡... 幸好woody在,帮我收浴衣...睡醒了很悠闲去吃牛扒饭,
他们告诉我千春会穿浴衣,结果 晕!! 4个人搞了2个多小时,结果 只有本人穿对! 哈哈哈哈!!!
我现在可是 浴衣达人 ^_^! 可惜我只能帮自己穿... ...帮别人弄不紧
花火人太多了! 吓到我,真的!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发烧了

来日本4年多了 一次发烧! 是累了,也是最近遇到一些不开心!

来日本之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接人待物的礼仪! 日本人的认真!

但是,相反不喜欢的一些懂些当然也有,但是我自己从始至终,完全没有改变!

我学到了如何去 尊重别人,即使是让你觉得很恶心的人,你只能微笑!

世界上人和人的 差别很大, 我发现,原来你讨厌的人越多,讨厌你的人也越多!

而我走的路上,我很难找到一个 跟我一样的同类,因为自己本来就是迷路了,还在往另一条路上绕!

不知道,日本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吗? 大家真的希望变成日本人吗? 如果可以,我觉得是当然的好事!

我的想法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在哪里,你永远是你,即使国籍变了,有些东西是无法改变的!

在日本唱k 中文歌太老, 日语歌我喜欢的又少! 开始学英文歌!至少100首...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Wedding Wars

That is between you and your conscience! Even all we lost, I'll never regret taking a stand. and neither should you !
No mater how big the secret is , could ever come between us !

Guess this means you’re sorry
You’re standing at my door
Guess this means you take back
What you said before
Like how much you wanted
Anyone but me
Said you’d never come back
But here you are again

Chorus
Cause we belong together now yeah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You got a piece of me and honestly
My life (my life) would suck (would suck) without you

Maybe I was stupid for telling you goodbye
Maybe I was wrong for tryin’ to pick a fight
I know that I’ve got issues
But you’re pretty messed up too
Anyway, I found out I’m nothing without you

Cause we belong together now yeah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You got a piece of me and honestly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Bridge
Being with you is so dysfunctional
I really shouldn’t miss you, but I can’t let go
Oh yeah

Chorus
Cause we belong together now yeah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You got a piece of me and honestly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Cause we belong together now (together now) yeah
Forever united here somehow yeah
You got a piece of me and honestly
My life (my life) would suck (would suck) without you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I leave this movie away for a long time !
Anyway.It is a fantastic one ! Sweet hurt,and happy ending !
Makes me rethink about myself beside what i experenced,
I figured out what i am losing my self for a while , i shoul get back my feet on my way!
By the way, this moive remind me a perfect song that is SOMEEHERE ONLY WE KNOW !
Old song but different feeling !